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CNN週三收購了@cnnbrk Twitter帳號後,馬上增加了將近100萬名Twitter跟隨用戶

CNN週三收購了@cnnbrk Twitter帳號後,馬上增加了將近100萬名Twitter跟隨用戶(followers)。

這個帳號是目前Twitter微型部落格中的最大帳號,擁有94.7萬名跟隨者,原先是由一名叫James Cox的男子負責維護培養人數。CNN沒有透露雙方交易的金額,之所以沒公開金額的原因有可能是Twitter有名文規定不得銷售Twitter帳號。

CNN的這樁帳號買賣主要著眼於目前大家極力衝刺誰能最先達到百萬Twitter追隨者。截至週三下午,Ashton Kutcher (美國偶像男演員)排名第二,擁有91.7萬追隨者;之後則是Britney Spears(小甜甜布蘭妮),擁有91.3萬追隨者。

Kutcher週二在一支影片中(公布在Qik.com)公開向CNN挑戰,看誰最先衝刺到百萬名追隨者。
「我覺得十分驚奇,在Twitter上,單一個人的聲音竟然可跟一整個媒體集團一樣大聲。」Kutcher表示。「我覺得這是個蠻有趣的媒體現象,因此我才向CNN挑戰,若我贏過CNN首先搶下百萬觀眾,那我就去Ted Turner(CNN老闆)家按門鈴,但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啊。」
CNN已經在週二的Larry King Show節目上接受Kutcher的挑戰。(編按:推薦讀者點過去,看看Larry King如何「高調回嗆」Kutcher接受這場Twitter挑戰。)

Kutcher最知名的是演過電視劇「That '70s Show」,還是Demi Moore(黛咪摩爾)的老公,他表示他若第一個衝到百萬追隨者,他願意為世界瘧疾日捐出1萬頂蚊帳給慈善機構。

另外,遊戲製造商Electronic Arts 也加入這場賭局,答應要把第一百萬個成為Kutcher追隨者的用戶加入未來EA的遊戲裡面,同時該名用戶還可獲得EA在2009年推出的每一款遊戲,不過是前提Kutcher得打贏CNN才行。(馬克 / 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